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学生——王菲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1

 2020 年进校以来,我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忱投身于学习中,固然有成功的喜悦,但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趋剧烈的社会也使我充分的了解到:成为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的重要性。因此,我依然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成功获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干部。

在大学期间,我认真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掘自己的潜力,在大一刚开学,我就加入了物流集训的大家庭,大一上学期我参加了学院举办的校园物流职业技能大赛团体获得第一名,后又在大二上学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职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想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感谢这一路走来学校领导的鼎力支持,感谢各科老师理解与信任,感谢指导老师的细心教导,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