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学生——王凌杰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1

王凌杰,男,汉族,2002 年 01 月 17 日出生,现就读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20 航空物流班。

进入大学后,我一直严于律己,积极向上,身为共青团员和班级劳动委员以身作则,维护班级、宿舍和个人的卫生整洁,荣获了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学习上也不甘落后,通过不懈努力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在学业完成之外还考得了英语三级、计算机一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在课外我也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了校记者团,学会了摄影和 PS、AI 等软件。

我在大一刚开学就看到“智慧物流大赛”的招募,十分感兴趣并加入集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家庭的温暖,这里留下了我们奋斗的汗水与成长的足迹;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最终获得了“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的团体一等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想信我能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突破自己,绘好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