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住校服务全体师生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苏疫指办发〔2022〕32号)精神,学校出台了《关于强化学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苏财院委〔2022〕34号),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要求全体服务外包工作人员住校为师生服务,目前我校所有服务外包人员均已住校服务。

  学校始终把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尽力安排好他们的生活保障,及时办理校园卡、给予餐费和洗浴补贴。4月13日晚上,学校副校长王丹到各个服务外包人员居住点看望慰问在校封闭居住的服务外包人员。王丹每到一处,都对服务外包员工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举动表示感谢。员工们表示,一定顾全大局,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与学校一道,共同构筑疫情防控保障体系,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合力营造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