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慰问住校服务外包员工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733

为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苏疫指办发〔2022〕32号)精神,从4月12日起,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服务外包工作人员住校为师生服务。

学校始终把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4月29日下午4点30分,学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王丹一行到各个服务外包人员工作地、居住点看望慰问在校封闭居住的服务外包员工。每到一处,都给他们送上了日用品及防疫用品慰问礼包,同时对服务外包员工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举动和这段时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服务外包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将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后勤党总支支委、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图/宣传部  文/总务处: 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