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爱 传递温暖——学校副校长梁枫一行关心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690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学校一直关心牵挂着家庭困难学生。427日下午6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学生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我院西三105宿舍,走访慰问学院困难学生。

在走访慰问中,梁枫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省内外疫情防控的形势,解读了省市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要求,并以案例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他还详细询问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五一”假期的安排,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给同学们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防疫爱心礼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学院前期也对困难学生进行了摸排,在此次暖心慰问中,学院共有69名学生收到关爱礼包。学院还将持续关注同学们,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用真心真情呵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安心学业保驾护航。

(图/文 经管学院 吴晨兰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