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550

3月23日,学校召开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推进会,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

总务处处长戴礼忠在会上就《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总务处副处长曾征宇就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创建指标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在与各部门讨论后进一步明晰了各部门任务分工及工作职责。

会上,王丹就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申报认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吃透文件,领会精神;二是各部门结合创建任务,要分工协同,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三是各部门要对本部门所涉及创建指标的各观测点进行自评概述,做好文字总结,同时提供佐证材料。各创建指标申报不能有缺项;四是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能动性,挖掘提炼出更多的特色项目。

程淮中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工作上要主动出击,勇于担当,各部门要把创建绿色学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一时间传递给本部门教职员工和每一位学生,全校要营造一个创建绿色学校的氛围;二要对照任务分解表,扎实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各部门要制定创建工作行事表,要明确任务、责任人、完成时间节点,创建办要做好督促检查;三要加强沟通,持续完善申报材料。创建过程中创建办要按照文件,总结我校创建工作特色亮点,高质量做好材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把绿色学校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成功,为我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