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副校长王丹带队赴合作企业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2021年11月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丹带队,经管学院院长卢海涛、副院长周永刚、陈曼老师一行来到南京北大荒农垦集团南京苏宁云商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南京我爱我家总部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11月18日下午北大荒农垦集团运营总监唐中付、南京公司经理李锴与我们就店长培养、开设订单班、顶岗实习、课程嵌入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副校长王丹一行赴南京苏宁云商客户服务管理中心进行调研,看望在此顶岗实训的20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在苏宁云商客户服务管理中心人资经理赵帅、带班佘敏的陪同下,王丹一行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训期间的培训、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处理客户异议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

王丹副校长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表示通过近两周的培训和锻炼,自身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今后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了基础。在学院安排的实训课程中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增长了许多见识,不管再苦再累,都会以一种学习的心态坚持到最后的!并且感谢学校领导、老师来看望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来回报学校对自己的培养。

 苏宁几位领导纷纷表示在本次实训的高职院学生中,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高、稳定率高、能吃苦耐劳,学习上手快、服务态度好、处理单量大、情绪控制佳。他们希望明年我院能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来苏宁实习实训或就业。

 11月19日上午,由王丹副校长带队,经管学院卢海涛、周永刚、陈曼一行来到南京我爱我家总部,进行校企合作调研。我爱我家人力资源部领导范红艳、刘梦茜参加会谈。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高级经纪人订单班的运行、教学与实践组织、就业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图/文:陈曼 审核:卢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