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徽由C(“财”字的首字母)、J(“经”字的首字母),共同组合成S(“苏” 字的首字母)图案。整体形状运用了现代构成手法,上下承接,左右对称。寓意 “两河交汇”、“两手相握”、“鹰击长空”。


两河交汇,象征着淮河与京杭大运河在此相汇,浓郁的地域文化和深厚的商业文化,造就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开放、包容、创新的独特精神;昭示着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与江苏省淮海工业贸易学校文工交融,共铸辉煌。

两手相握,象征着学校在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同舟共济,协同发展;师生在现代技术技能传承与创新中教学相长,携手并进。

鹰击长空,象征着江苏财院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天中,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美好图景;志存高远,人人出彩的不懈追求。

校徽深蓝,浅蓝、靛蓝,三色浑然一体。蕴含着忠诚、自信、理性、稳健、内敛、严谨的品格,赋予了学校非凡的创造力和恒久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