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长张维深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3日下午,校长张维深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张维与学院新进教师亲切交流,了解学院教学、科研相关情况。他指出,青年教师一是要提高教学能力,摆脱以教材为中心的传统授课模式,增加课堂教学实践项目,强化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二是要提升科研水平,增强科研意识,聚焦解决社会现实问题。

张维对学校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提出相关要求,围绕持续引培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具体问题,与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锚定智能制造发展方向,凝聚力量全力申报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指导活动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以智能制造专业发展为引领,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杜沈悦审核:符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