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惠创媖才 职为她来 ——我校举办校政企见面会暨女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场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2024届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促进我校毕业生留淮就业工作,38日下午,我校与淮安市妇女联合会、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惠创媖才,职为她来校政企见面会暨2024年女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场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淮安市妇联副主席丁伟、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学校学生处负责人、会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前,校政企三方就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梁枫代表学校向各用人单位多年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校政企三方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深化现代企业管理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将专业教学与企业需求有效结合,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同时也为企业输送对口人才。丁伟介绍了市妇联近期开展的促就业品牌活动,强调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联”的优势,链接更多资源,为企业和女大学生提供双向“直通直达”线上线下政策宣讲服务。与会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情况进行介绍。参会的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女大学生们的就业方向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助力毕业生留淮就业。

     本次女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是学校第四年举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家企业分别介绍了所需人才类型及企业待遇等方面内容,为我校女大学生就业方面创造了诸多机会。

校政企三方搭建的就业创业工作平台,为毕业生创业就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及构筑了坚实的基础。后期,学校将继续努力,推动各类企业宣讲会进校园,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学生处:徐浩、朱文琪,图/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刘峪馨,审核: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