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成立“博士科技服务团”赋能高质量发展

      3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550人报告厅举行“博士科技服务团”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

      会上,张维宣布“博士科技服务团”正式成立,并为“博士科技服务团”授旗。

      王丹对“博士科技服务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把专业知识、理论转化为行业企业所需的技术,帮助解决发展中的难点问题,真正把科研做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建设一线,不断提高学校整体的科技服务水平。同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把更多的优秀中青年博士凝聚起来,充分发挥人才聚集效应,实现服务效果的最大化。


  近年来,学校聚焦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聚力人才队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博士脱颖而出,成为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中坚力量。成立“博士科技服务团”,是学校科技工作的一项崭新探索,是深化产学研合作的一次积极实践,是推动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促进经济发展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人才链精准对接产业链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在“专业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科技服务。

/科技处:徐晨光/党委宣传部:纪亚丽,审核: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