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组织申报 2022 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关于组织申报 2022 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苏档〔20225号)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请根据《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 要求,按照《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见 附件)所列研究方向确定选题。

(二)《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中所列重点项目,须由档案行业相关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负责,研究团队要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科研条件。

(三)2022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将设置一定比例的青年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0岁),请各单位积极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工作者参与档案科技创新。

(四)鼓励区域、行业内不同单位或跨区域、跨行业的单位联合申报,集中力量针对制约档案事业发展的普遍共性问题开展研究。

二、材料报送

每个申报项目须报送《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任务书》一式 5 份及《项目内容摘要》(800 字以内)一式 2 份,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至行政楼309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1397861374@qq.com(有涉密、工作秘密或敏感信息勿发),截止时间为221日。《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任务书》和《项目内容摘要》电子版可在“国家档案局科技信息系统”(http://61.135.203.72:9003/dagl/)的“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李京珂,电话:18037458890,地址:行政楼309

附件:1.2022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

          2.项目任务书

          3.项目内容摘要

2022 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选题指南.docx

项目任务书.doc

项目内容摘要.doc


校长办公室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