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为党务干部培训班做专题辅导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7月13日及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分别为党务干部专题辅导,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委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嵇芹珍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

  王传荣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需要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党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对文件精神的认识,切实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下一步,将会把此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党委组织部:李强 审核:鲍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