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淮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高校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13号)的精神和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返淮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职员工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含校内保安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以及校内超市、门店、企业等场所工作人员等)

二、教职员工返淮时间

全体教职员工,应在220日前返回淮安,并做好每天体温检测和记录并及时上报。如有身体不适或者因故无法按时返回淮的教职员工须向所在学院(部门)履行请假手续。

三、相关注意事项

(一)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暂不返淮,处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返淮,须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和“绿码”,符合此类型教职员工应在返淮日前7日内做一次核酸检测,返校时需出示核酸阴性证明。

(二)返淮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车站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减少走动,与他人保持距离;尽量减少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饮食;勤洗手,保持手部卫生;做好行程记录,记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班次、时间和座位号等信息,确保可及时追溯。

(三)继续开展防疫培训。各学院(部门)要通过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平台、学院(部门)工作QQ群、微信群等,面向全体教职员工上好“开学第一课”,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新要求。

(四)树牢法治思维,如实申报,任何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