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暨校园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25下午, 校学生处、保卫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联合召开2020年度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暨校园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扬州爱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宋佳,淮安保安服务总公司五大队副大队长袁泉,学校学生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爱涛物业江苏财经学生公寓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淮安保安公司财经中队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主持。

扬州爱涛江苏财经学生公寓项目物业经理杜宏枫、淮安保安江苏财经中队队长王军同志在会上分别作2020年度工作汇报。

会议隆重表彰了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工作和校园安保工作先进个人,号召和动员广大物业和安保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扬州爱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宋佳总经理、淮安保安服务总公司袁泉大队长分别代表公司作表态发言。

最后,梁枫从党委工作的角度对今年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和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分析,并对下一个阶段物业服务和校园安保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二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三是要切实做好寒假安全保卫和防疫工作。梁枫强调“安全至上、健康第一”,学生的健康与安全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物业和安保人员能够提高认识、强化教育、注意防范、齐抓共管,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团结和带领全体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人员及校园安保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确保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学生处张蓉蓉  :周峰  审核:朱绍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