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图书馆】图书馆召开安全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

1月27日上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淮阴工学院图书馆馆长薛建明、淮阴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许宏、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尹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张江霞、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教中心副主任丁永正组成的校外专家组到场参加。图书馆安全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馆长顾鹏程主持。


首先,由顾鹏程馆长对图书馆密集书库和智慧门禁系统的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和实现功能等内容作了说明,相关项目的负责人将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设备需求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经过提问和沟通,专家组与各个项目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针对本馆的实际情况、项目建设的方案和细节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图书馆在密集书库和智慧门禁系统的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和实用性,从而提高了项目的先进性和可拓展性,更好的解决了图书馆在旧书堆积、人员进出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

会后,图书馆项目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各项目负责人也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此次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

(图文/汤丽媛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