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图书馆】收官之年布好局 攻坚克难谋新篇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大会

1月20日下午,图书馆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教职工大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图书馆2020年的各项工作,谋划2021年的工作新篇章,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智慧图书馆建设目标,鼓励教职工建言献策,努力提高文献信息资源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图为于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主持。

图为嵇书记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致开幕词。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图书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切实做到了党建工作不务虚、馆内安全不松懈,智慧图书馆建设不断线、学术研究不停顿、服务保障不间断、疫情防控不懈怠,确保了图书馆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她希望参会教职工能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大会圆满召开。

图为顾馆长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馆长顾鹏程作的图书馆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图书馆财务报告。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教科研建设与培训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以图书馆智慧门禁系统建设、密集书库建设、文献教研室运行等重点项目为抓手,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十四五”破题开篇。

图为孙主席作工作报告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孙林海作了2020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教职工分组讨论

全馆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及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顾馆长的《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及孙主席的《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馆教职工分组讨论并通过了《图书馆职工年度考核加分细则》、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图为参会全体成员

于龙飞作大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举办,使教职工民主参政、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权利得到充分的保障,是图书馆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指出全馆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牢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面前,乘奋进之势,聚奋发之力,奋力书写新时代智慧图书馆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图书馆 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