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之际,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113日下午1:40在S3-512隆重开幕。学校副校长王丹出席并致开幕词,学校工会副主席张亚平及学院31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红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丹首先作开幕致辞她代表学校及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大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王丹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力争使学院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更上一层楼。

会上,院长卢海涛首先代表学院作了《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报告》和经济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五个主要方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建设和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学院2021年工作思路及今后的建设目标。接着,他2020年度学院经费拨付及使用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学院分工会主席赵德荣作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她主要从10个方面介绍了工会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内容,并对年度经费开支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卢海涛、副院长周永刚、章尧东分别向大家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及《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委员会章程》。

然后会议分组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及三份制度文件,讨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票选产生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分组推荐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并宣布候选人名单

会议期间,与会教师认真研究报告内容,以积极负责的态度、科学严谨的作风、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畅所欲言,进行审议,并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教师对我院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民主办学,共同构建和谐学院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

最后张晓红致大会闭幕辞,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大会圆满结束。


万乘之业,汇众志乃兴。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集中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共谋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大会。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收到了预期效果。大会的召开更激发了大家携起手来,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经济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图/文 经管学院  纪彤赵德荣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