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保持奋斗姿态,追逐青春梦想——学生党员开展“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学习交流会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202012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千余字的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饱含真情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202118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学习交流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

学生党员衡文凯、江志浩、张添鑫满怀激动的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受,他们觉得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人深感振奋,作为青年人,未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追逐青春的道路上要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在学习分享后,沈玲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并且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广大抗疫英雄的事迹感人奋进。支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新的一年要以奋斗者的姿态和斗志,一步一个脚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以自己的青春与知识报效祖国。

(图文/会计学院 袁飞 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