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长程淮中带队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1月15日上午,校长程淮中、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图书馆馆长顾鹏程等一行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就图书馆密集书库、门禁系统、图书馆智慧化服务等相关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图为校领导一行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进行考察

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该校校长常绿、副校长文沛先、图书馆馆长丁勤热情接待了程淮中一行,参观了该校图书馆密集书库、特色书库以及馆内公共区域。参观交流中,程淮中详细了解了该馆密集书库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图书馆密集书库的建设理念。


图为校领导一行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

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副校长张建华、图书馆馆长周兵陪同参观了该校图书馆的密集书库、读者自助借还区域和其中的两个特色场馆——校科技文化馆和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参观过程中,双方人员就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门禁系统使用和智慧化借还服务等内容展开交流。程淮中表示,智慧化建设和服务是图书馆发展的必然趋势,高校图书馆在未来的发展中要紧跟互联网时代的步伐,搭乘智慧校园建设的快车,进一步实现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的智慧化。

图为本次参观交流人员合影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图书馆密集书库、智能门禁的建设目标,为学校图书馆在下一步的智慧化建设中带来了新思路、新方法。

                                                    (图文/图书馆:汤丽媛,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