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分团委与中国银行淮安分行团委开展团建共建座谈会

  为了完善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建工作水平,加强团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团组织在各项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和提高。2021年1月14日上午,中国银行淮安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陈进、团委书记吴双、健康路支行行长刘旺霞一行来到金融学院交流。金融学院院长田青、党总支副书记曾磊和分团委书记武亚凡参加座谈会。

吴双首先介绍了中行淮安分行的团员情况以及青年工作者的情况。从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志愿服务以及团日活动方面详细介绍了中行团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我院资源共享,共同做好团建工作。陈进介绍了中行一直以来持续不断推进品牌建设,与周恩来纪念馆进行团建共建活动,坚持四个融入,在业务发展中发挥好党建带团建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业务发展管理,把四个融入做实。

田青对中国银行淮安分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田青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师生基本情况、学院发展态势、校企合作以及以往金融学院与各大银行的合作情况。武亚凡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分团委工作的具体情况,希望和中行一起做好青年队伍的共育。曾磊副书记希望双方能够进行常态化的长期合作,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做出团建工作的品牌与特色。

  本次团建共建座谈会,不仅拉开了金融学院和中国银行深入合作的序幕,也是双方深入协同融合,共同完善青年培养开放共享的资源整合机制,推动团内资源跨层级、跨地域、跨领域配置和使用,激发组织体系的内生活力,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一次探索。

(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图/金融学院 张沁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