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基础部】校党委委员程淮中校长参加基础教学部第二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翔宇书斋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联系人校长程淮中、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及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首先由李震宇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接着,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国强通报了基础部意识形态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提出了要求。随后,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围绕意识形态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听取了学习内容和研讨发言后,程淮中对意识形态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对第二党支部以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提出党支部建设要怎么建设,应该怎么做,做什么,要求我们每位党员都要做好本职工作;第二,提出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要求第二党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把苗头扼杀在摇篮里;第三,要求我们利用支部自身学科的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希望第二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在2021年的“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能够脱颖而出。

最后,王军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作出表态。

(文/基础部:徐敏,图/基础部:季晓磊,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