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淮海晚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履行高职服务职能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拓展训练中心成立于2009年。在1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淮安“加快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目标,重点打造“企业团建”“亲子互爱”“高考助学”“公益帮扶”等社会服务品牌;积极推进拓展体育项目基地、拓展心理实践基地、拓展军事实践基地等三大基地建设。

近年来,我校拓展中心和地方政府、企业、大中小学校的合作持续扩大,不断深入。截至目前,我校已与今世缘、中国电信公司、中国移动公司、山东省郯城一中等30多家单位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重点在企业文化建设、趣味体育运动会、职工团队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事业单位需要,拓展训练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的突破。13名拓展培训师中有5人获得高级职称,1人博士在读;发明拓展训练项目30余项,其中,获得国家专利22项。2018年,学校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还被全国高校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全国职业院校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一流的高职院校建设必须融入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职业院校的社会责任。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财经学院将继续履行对社会的承诺,把“服务社会”作为学校重要办学职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许龙成供稿)

链接地址:http://szb.hynews.net/haby/hhwb/wap/layout/202012/22/node_A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