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西部新闻网】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价值引领显成效 人人出彩添殊荣

  近年来,在“价值引领,文化育人”办学特色的指引下,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充分发挥江苏省A类品牌专业建设的带动效应,始终将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素养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在促成大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同时,坚持培育浓郁的会计专业文化,培养学生勇于砥砺奋斗的品质、“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当代会计精神,努力让每一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2020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涌现出 “返乡抗洪的00后女大学生徐欣”、“用国家奖学金购买6000只口罩捐赠学校的大学生郝逸群”、在抗击疫情中受到共青团东海县委表彰的孟成真等一大批心怀家国、勇于担当、勤奋学习、团结拼搏的出彩学子,先后获得“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财务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特等奖”、“2020年江苏省省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2020年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全国十强院校”和“全国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受到师生好评。正能量的青春典型和动人故事,被《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罗斌)

 链接地址:http://www.xibuxinwen.com/news/domestic/122355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