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中国视窗】【美丽江苏网】江苏财院拓展中心承办淮安中学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江苏省淮安中学40多名高中生来财经学院素质拓展中心进行拓展训练活动,旨在帮助受助学生进一步树立自信、磨炼意志品质、增强团队意识。当天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国家拓展培训师、副教授王军将40多名同学分成了两个小分队,并指导两个队伍精心设计队名、队徽和队呼等,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出谋划策,团队成功破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完成贪食蛇盲人方阵信任背摔等地面项目之后,又开展军事作战演习,将同学带入了培训的高潮。据淮安中学负责带队的倪老师所说,此活动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对学生的个人身心挑战和班集体的凝聚力起着一定的推动作用。我相信,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必会收获满满。

据财经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季宵磊主任介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素质拓展中心工作,全体素质拓展培训师发挥了各自的专业优势,寻找学校优秀资源,开动脑筋,成功发明了30多项拓展训练项目,其中,有10多项荣获国家发明专利。2018年,学校素质拓展训练基地还被全国高校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全国职业院校一校一品示范基地。(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