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粮食学院】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等文件规定,2020928日下午,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纪委书记王传荣、校宣传部部长邹瑄、校纪委执纪审查室副主任刘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炳明主持,粮食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粮食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前进行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会上,校纪委书记王传荣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科学谋划部署,精准擘画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正确行使权利,规范做好各项选举工作;四是坚决服从大局,严守大会工作纪律。随后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在党建、教科研、社会服务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各位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敬业奉献精神,并表示今后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三、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第五、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高水平粮食工程骨干专业验收为契机,以有效课题认证为抓手,以安全教育为第一要务,以扩大招生规模为突破口,全力推进粮食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学院过去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有利于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明目标、立任务、担责任”,加强并完善党总支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有序开展,为学院党政工作开创新局面、增添新活力。

图文/粮食学院:程琪麟 柏嫱 审核人:姚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