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领导现场督查青教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等到青教公寓与服务外包实训中心建设工地督查工程建设情况。学校保卫处、学生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基建办公室及项目承建方负责人等参加了现场督查活动。

目前青教公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及扫尾、清理工作,预计10月3日正式交付使用。党委书记韩香云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全面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韩香云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项目收尾工作;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查缺补漏,确保新生入住;加强安全控制,确保施工安全,落实好安全施工责任制;做好廉洁自律,职能部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施工方和学校参与工程建设的各部门要自觉遵守纪律,树牢底线意识,各部门与施工单位保持“亲”、“清”的关系,共建廉洁工程。

随后学校基建办公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在工地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时间要求,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图为青教公寓

 

图为校领导现场督查

 

图为校领导现场督查

          (图/总务处:刘春龙  文/总务处:臧健  审核:戴礼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