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工程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年9月26日至27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分为计算机一级、二级两个级别,开考科目有: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MS Office高级应用、程序设计等三个科目,共有2252名在校生参加考试,分为9个批次进行。

为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我院成立了以杜萍副校长为主考的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保卫保密组、后勤组、机务组、巡视组,配备了防疫工作人员,注意加强对考生的引导和组织,做到在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配合下,于9月23进行计算机模拟考试;9月25日下午,学院对工作人员、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新的规定和工作要求;本次考试还安排了两位老师作为网络信息监察员,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协调正常供电,保证考试正常有序运行。

在考试过程中,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巡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的工作。淮安市考试院领导对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清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收缴带入考场的手机、U盘等物品;监考员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规则,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了良好状态。

本次考试已于9月27日下午6点顺利结束。

/文:工程学院  高胜利  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