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保卫处】学校召开校园治安、消防工作会议

9月25日上午,保卫处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治安、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杨怀林副处长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安全信息员、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怀林副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省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消防安全工作通知》(苏教安[2020]12号)以及相关治安安全的文件精神,明确了部门安全信息员工作职责;并对部门安全责任状签订和安全滚动式排查进行解读。他指出,在日常安全风险防范滚动式排查过程中,要坚持群防群治,遇到异常情况要书面说明,当面交流,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努力践行“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这一宗旨。

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后,副校长梁枫对部门安全信息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他强调,第一、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安全无小事;第二、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要全员关注,群防群治降低风险点;第三、安全信息员要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部门安全相关工作,协理安全工作事务,协调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协办部门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消防演练等活动

(图文/保卫处   审核:杨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