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举办2020级新生专兼职辅导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和学生服务能力,确保新生接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3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专兼职辅导员培训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保卫部,学校总务处、财务处以及团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0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主持。

保卫部部长杨怀林就新生接待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了交流;总务处处长戴礼忠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财务处处长蔡清龙就新生缴费的事宜作出具体说明;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许龙成对新生接待的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团委书记何振华、副书记王亚南介绍了迎新过程中志愿者工作安排。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解读并强调了高校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职能部门要继续加以指导,多提供服务,为辅导员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提供政策指导和周到服务;二是各二级学院会后要及时开展党政联席会议,仔细研究并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三是全体辅导员要做到和新生点对点沟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的新生入学工作。

(图/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文/学生处:许龙成 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