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喜讯:我院师生在 2020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以下简称NCDA),省/区级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我院师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其中华东赛区406个参赛高校征集20835件作品。我院师生喜获得7个奖项。其中由张岩、何梦雪老师指导的18视觉专业学生林俊凡等三人合作作品“校园及景观设计”荣获一等奖;王真真老师指导的17级视觉专业学生徐小倩作品“There pandas 亲子餐厅室内设计”获得二等奖;浦海涛老师个人作品“某一天”获二等奖;何梦雪、张岩老师指导的18级数媒专业学生杜婧雯等五人合作动画作品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所有省/区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评审,全国获奖名单在后续发布。

据悉NCDA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重要赛事,已经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同时属于学校设定的竞赛级别赛项之一。今年非常时期,参加本次大赛,教师重视,学生刻苦,在指导教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表现出了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稳步提升,充分展示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丰硕成果。 

 /王真真;审核:解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