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9月22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党委组织部部长鲍建青、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立强出席开班仪式。嵇芹珍主持开班仪式。

韩香云做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动员讲话,指出本期培训班共26名学员参加,历时3个半月,培训将采取采用线下和线上培训相结合、专题辅导与专题学习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紧密围绕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专题内容开展学习。韩书记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迅速进入状态;二要服从管理,严守学习纪律;三是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党委意图,努力学习,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回馈党委的关心和期望。

培训班第一讲,韩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题辅导,从初心与使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丰富内涵、新征程与新目标、历史地位六个关键词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