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开展“小康大美”主题征文活动

610日—915日,在校关工委的支持下,会计学院关工委开展了“小康大美”主题征文活动。会计学院部分大学生参加了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各行各业劳动人民砥砺前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先进事迹。

在征文活动中,共收到会计学院大学生电子文稿130余篇,经过会计学院学生会新闻部学生打印和整理,邀请了学校关工委老师李玉霞、嵇仁柬和学生会学生干部等10位师生为文稿打分点评,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获奖作品生动展示人民群众富足、高雅、和美、时尚、绿色的小康生活场景,展现出小康之路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实惠,形象反映了千万家庭、亿万群众触手可及的幸福,体现出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光辉形象。

此次活动,会计学院学生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自己的感受和身边人物的故事,讲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彩故事,进一步明白了作为大学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政治信念,立志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审核:方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