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研讨座谈会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同心工作坊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研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委、副主委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邹瑄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她指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统一战线,最根本的是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表示,会后将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党委统战部赠与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书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结合所学所感所悟,郁士宽、吴军、邵伯进、王际峰、徐军、奚敏等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先后围绕社会服务“一党派一品牌”持续推进建设情况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嵇芹珍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明晰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有态度、有成果、有品牌,都是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典范,很多有影响的专家学者活跃在校内外不同战线上,为展示学校形象积极奉献、为推动发展大局建言献策。统战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嵇芹珍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真理的力量、真挚的为民情怀,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运用好新思想这个强大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带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扎实开展好社会服务“一党派一品牌”工作。

(图/党委宣传部:孟文玉  文/党委宣传部:董菁   审核:邹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