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校内门面房招租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校内门面房招租公告

(项目编号:jscy-cgfw-2020012)

校内部分门面房将于近期到期,根据相关要求,现对校内部分房屋的租赁权进行招租,欢迎符合条件的承租人进行投标。

一、租赁人要求

1、接受单位投标,单位投标必须具有法律规定的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持有年审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遵守法纪,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3、服从学院管理,能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招租原则及方式

1、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

2、本次招租采用公开招租的方式,同一个标段价格高者中标。

3、在同等条件下,原租赁者优先;其它相同抽签决定。

  三、租赁期限:一年,经过甲乙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租一年。

四、报名、答疑及投标截止时间 

1、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86日至202081217:00.

2、报名地点及方式:在“高校e采”网上平台免费注册,网上报名并支付文件工本费及平台使用费,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报名费:人民币200元整,不论资格审核是否通过上述报名费均不退还。“高校e采”平台网址:http://www.ebidding.cn/front/网站平台技术支持热线:4009286550-5技术支持:张工  QQ2501898723

3、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 2020826日上午9 :15

4、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0 8 26日上午9 :30

5、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509

6、投标文件接收联系人: 胡老师       联系电话: 83856202

  五、投标保证金:投标者投标时需交纳投标保证金(第一标段20000元人民币,第二、三标段5000元人民币,以现金方式现场提交,未中标者当场退还,中标者转为履约保证金,租赁期结束无问题者无息退还)。成交者,需在指定时间内与学院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缴清房屋租金及履约保证金。逾期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拒缴房屋租金及履约保证金者,视为主动放弃承租权,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并按相关规定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