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国防人人有责,双拥处处有情” ——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8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带领校党委学工部(处)长、人武部长朱绍勇等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多年来承担我校学生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进行走访慰问,受到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杨磊上校等领导和官兵的热情接待。

梁枫副校长首先向承训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承训官兵军训期间所展现的过硬素养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梁校长希望未来学校与部队能够密切合作,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士官生培养、征兵动员、退役军人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生动、更深入地互动与交流。

杨磊上校向梁校长一行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表态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协作与沟通,全力以赴支持我校工作,配合做好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希望我校在部队发展过程中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深耕军地合作和友谊,促进学校和部队共同发展。

(图:解放军某部宣传科,文:张蓉蓉、蒋成瑞,审核:朱绍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