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7月8日下午,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一行来我校,就校园文化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

李红率领该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翔宇思政体验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周恩来文化馆、淮安商业文化馆等文化场所。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和座谈。嵇芹珍代表我校对李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我校全力打造“价值引领、文化育人”办学特色,积极弘扬周恩来精神,铸就学校文化之魂;凸显专业特色,筑牢学校文化之基;传承地方文化,拓展学校文化之源。作为江苏省高校首批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凸显特色,积极打造新时代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高地,在全省高校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李红对我校在文化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希望通过两校深入交流,学习我校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嵇芹珍表示,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有很多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文/宣传部:孟文玉审核:邹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