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代表来校访问交流

527日上午,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中国区代表姚妍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副校长杜萍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四位来宾,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杜萍首先对各位来宾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国际合作交流成果。随后,姚妍简要介绍了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教育概况、办学绩效和显著特色。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是我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私立大学,学校创立于20044月,位于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是日本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IT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院大学。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开设有理工学、经营学、电子商务等专业,立足培养肩负时代使命、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造力的信息技术应用高级专业人才。

通过洽谈,双方就两校之间的学术研究、教师互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就我校学生“专升硕”项目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最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赴日学习基本要求和有关政策制度和姚妍进行了深入座谈,为后续正式开启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合作交流处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