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关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526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关工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敬源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嵇芹珍、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此次会议。

朱敬源总结了学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解读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文件《关于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讨论审议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和《学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认识。二是完善工作机制,保证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按照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逐步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嵇芹珍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2019年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激发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热情;二是搭建好工作平台,让更多老同志在关工委工作中彰显能量,更好地为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服务。三是各二级关工委和委员单位要加强学习交流,按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方案稳步推进,使学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