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贸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524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团委在钉钉会议平台组织“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林森与团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心得,并与同学们就同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参与学习的人员有经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干部和各团支部团支书。

5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2019年工作总结、疫情防控、2020年工作要点、预期目标和主要工作等方面内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我们有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雄厚经济基础、巨大市场潜力,亿万人民勤劳智慧。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

通过学习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两会精神,广大团员青年能够更好的明确使命、提升责任感,成为心系国家发展、关注民族未来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图/文 经贸学院: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