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粮食学院】举办发改系统粮食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全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和丰富知识结构,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粮食工作,522日,由淮安市金湖县发展改革委员会与金湖县粮食与物资储备局,联合举办的发改系统粮食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金湖县粮食仓储系统有六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为期两天。 

此次培训从PDCA循环与企业管理、企业内部控制与财务诊断、粮油保管与害虫防治、原粮及成品粮检测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教授、高级物流师、会计师、金融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田青老师进行PDCA循环与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的讲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淮安市“533”英才工程人才、财务处处长、副教授蔡清龙进行企业内部控制与财务诊断方面的知识的讲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王苏闽老师进行粮油保管与害虫防治方面的知识的讲授;高级实验师闾怀中老师就原粮及成品粮检测方面的知识的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的岗位技能和业务素质,对促进全市粮食流通和储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图文\粮食学院 闾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