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中国大学生网】江苏财院工管学院成立“云接单”服务队满足学生需求

(通讯员 徐晨光)“老师,我想把夏天衣服都寄回来,有空吗?”,“老师,电脑能帮我寄一下吗?”,“老师,我考证的资料都在宿舍,能不能麻烦寄给我?”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学生们的请求,江苏财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办迅速成立由总支副书记、学工秘书、班主任、学生预备党员、优秀团员组成的“云接单”服务队,从5月中旬起集中开展了为期二周为学生寄送电脑、学习资料、春夏衣服、生活用品的服务工作。

“云接单”服务队克服物品打包困难、搬运量大、个性需求复杂等众多困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规范、精细工作预案,加强学生隐私保护,在进入宿舍及打包的全程中与学生进行视频连线,努力全速推进邮寄工作。

在这个超长假期中,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时刻关注学生动态,时刻掌握学生身体、心理、生活等情况。“云接单”服务更是学院扎实推进学校“管理创新、服务创优”要求的生动体现,见证了教育的情感与温度,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利益诉求与情感需要的及时满足,使得未返校的学生在家里生活地更加放心、安心。



中国大学生网: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news/20200519/79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