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学习恩来精神,携手共克时艰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周恩来那嘹亮的声音,依旧回荡在耳边,他的胸怀与抱负依旧影响着千千万万的华夏儿女。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22周年之际,会计学院认真组织并开展了“学习恩来精神,携手共克时艰”主题活动。

周恩来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他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去追思和学习。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会计学院组织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总理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依托网络平台,以“网上接力”形式举办明信片寄语接力赛,鼓励同学们大胆创作,手绘明信片,意在培养当代青年的创新精神。在此次接力赛中,19会计3班吴祥业、19会计12班尹艳楠和19会计3班张思丽的明信片绘制的尤为精彩。

二是鼓励大家搜集网上关于周恩来纪念馆的素材,进行周恩来短视频创作的活动,表达思念之情,同时希望大家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总理精神,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相信我们定能携手共克时艰。(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  丁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