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工程学院】19计算机(2)班成功开展“以学抗疫,我们同努力”主题班会

在这特殊假期里,19计算机(2)班于2020年3月29日下午2:30时,在班级QQ群以群课堂的方式开展了“以学抗疫,我们共同努力”主题班会。

同学齐聚QQ群课堂,共同讨论。首先,班长让我们了解此次相关病毒的危害以及基本预防措施。并与同学们一起沟通分享部分同学参与志愿者时的工作细节与经验。

其次,班长指出“停不停学”呼吁大家准时上网络课,鼓励大家积极自学练就本领,将来为社会做贡献,他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讲话,强调,在习总书记亲自指挥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疫情控制已经向好发展,在最后关键时期,不可麻痹大意,让全体同学严肃认真对待,听话、照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着重强调疫情期间安心在家,尽量少出门,出门带口罩,配合防控,不信谣不传谣,每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不要出现焦躁不安等负面情绪。

最后,班主任徐连霞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说到,虽然是网络会议但是班会开的很成功,看到同学们健康的脸庞,很是欣慰,让大家安心在家等学校开学通知,不要提早返校。同时希望所有同学,在特殊时期,在家能做到自律、自觉、自强,认真上好在线课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图/文 工程学院: 屈国辉 施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