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之窗】会计学院师生在线分享“习近平给青年五封回信”

3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线组织开展“习近平给青年五封回信”分享交流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沈玲、袁飞,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四百人参加了分享交流会。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沈玲、袁飞和大学生一起在线学习了《习近平给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首届硕士毕业生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回信》、《习近平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非洲留学生汉娜回信》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等主要内容,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深情厚望和寄语,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成就一番事业。

接着,会计学院同学刘璧瑞、徐之璇和徐梦婷等人在线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在分享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作了精彩点评。他认为,在疫情期间,在线学习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五封回信,非常有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大家在认真学习和领会的基础上,要带头做好爱党爱国的表率,为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余家禛 丁胜利)

http://www.jsinfos.cn/uie/2020/5205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