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习强国】、【文明江苏】:阻击疫情 走在前列 | 江苏各级文明校园在行动(高校)

疫情发生后,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要求,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团结师生,联防群防,共同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学校总务处积极行动起来,定期对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门卫室、电梯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想方设法采购口罩、消毒剂以及红外测温仪等防疫物资。

同时,还将学校素质拓展中心改造成临时隔离场所,未雨绸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校保卫处加强寒假期间门卫的管理和值班工作,对入校教职员工进行认真登记,并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在校留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大年初一,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就加强留学生防控疫情管理工作对国际交流学院提出具体要求;大年初二,副校长杜萍要求国际交流学院要切实做好在校留学生引导和管理工作,副校长王丹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吕成文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学生;大年初三,纪委书记王传荣电话指导国际交流学院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出台了疫情期间留学生管理及返校管理制度,会同学生处等部门共同做好留校的外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留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并做好留校服务和管理工作。

  

同时,学校各部门联动协作,全面细致地做好全校师生情况的摸底和排查工作;学生处开通了疫情防控网络心理咨询;党委宣传部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学校部署以及工作动态等,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舆论氛围。

报道链接地址:【学习强国】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zg5MDQ5Mw==&mid=2649903843&idx=1&sn=3e7d11d3b93c4c1a4511c4114d2cc08b&chksm=870edd31b079542709a43ef75e9d4ceea7c603c7cdf04d6da81aaca108717fc2769a567a6f25&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83315501171&sharer_shareid=6e525db12460f1a57c38894ade40627c#rd 

【文明江苏】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 art_id=5400912250863399843&item_id=540091225086339984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