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青教公寓、北门西侧、印刷厂西侧室外园林绿化设计招标公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青教公寓、北门西侧、印刷厂西侧室外园林绿化设计招标公告 

经研究,我院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法开展青教公寓、北门西侧、印刷厂西侧室外园林绿化设计招标(编号:JSCY-CGFW-2020-004),诚邀具有相关资质的合格服务商进行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青教公寓、北门西侧、印刷厂西侧室外园林绿化设计

2、项目地点: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内

3、计划工期:30个工作日 

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各区域分开设计,青教公寓部分符合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审查合格等级。

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6、合同限价:不高于人民币5万元。

二、项目编号:JSCY-CGFW-2020-004 

三、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须为具有园林景观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与招标人或与为招标人提供其他服务的单位或附属机构无任何利益关系,并承诺不承担该工程的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供货、施工等服务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等相关关联工作。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园林景观高级职称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投标单位以联合体的方式参与投标。

5、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开标活动开始前现场书面承诺)

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申请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上所有要求,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证书、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否则将被视为无效申请),且有原件备查。

五、报名的单位

招标人有权拒绝既往项目中业绩、信誉不佳及有不良行为的单位报名。除此之外,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愿意参加本工程的单位均可报名,所有报名的单位都予参加资格审核。

六、潜在投标人

1、凡符合上述要求的单位均作为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

2、经资格审核,当合格潜在投标人低于3人时,则招标人采用其他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供货单位。

七、报名、答疑及投标截止时间 

1、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 210日至20202 1417:00.

2、报名地点及方式:在“高校e采”网上平台免费注册,网上报名并支付文件工本费及平台使用费,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费:人民币200元整,不论资格审核是否通过上述报名费均不退还。

“高校e采”平台网址:http://www.ebidding.cn/front/

网站平台技术支持热线:4009286550-2 技术支持:张工  QQ2501898723

校方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 0517-8385620213852356955

3、开标时间及地点:江苏财院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509

202033日下午16:00.

八、资格审核及结果

1、资格审核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审核。

2、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报送下列资格审核材料。资格证明材料须装订成册(胶装,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带原件核查):

①授权委托书原件;若企业负责人办理投标,须提供企业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核查);

②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带正本或副本原件核查);

③授权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带原件核查)。

以上所有各项内容在报送资料时必须交验原件(若由于年审、换证等原因而不能提供原件,则必须提供发证机构或主管部门的证明原件),以上各条件为本次资审的必要条件,有任何不满足或不完整将导致本次资格审核的不合格。

九、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从网上下载。

十、踏勘现场时间及联系方法

投标人可在投标前自行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现场勘察,费用自理。地点: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联系人及电话:韩老师   电话:15506102810

十一、招标公告的解释

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