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事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20205号)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学校学生和教师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延迟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省教育厅要求,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217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所有学生不得提前来校。学生处会同各二级学院务必将延迟开学信息通知到每一名学生,各部门、各单位负责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员工。

2.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相应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对学校师生员工进行逐人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行程,认真落实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如实上报信息。全体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新闻动态,及时了解疫情最新发展,做到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

3.请全体师生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与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和易传播疾病的场所。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必须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协调配合,积极应对,科学预防,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