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年度伙食保障工作总结大会

    2020年1月13日18时,后勤服务中心在梅花餐饮公司餐厅召开2019年度伙食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来自后勤服务中心、梅花餐饮公司、巨百餐饮公司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60多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刘忠驷主持召开并总结讲话。

    大会首先对后勤全体员工安全顺利的完成2019年度伙食保障工作,没有发生一起就餐纠纷,保证了学院未发生饮食卫生、水电用气、设施设备安全使用和食品安全事故,对辛勤服务于师生的一线职工表示由衷感谢。大会认为一年来,学院伙食保障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引进社会餐饮最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社会资金,操作流程规范和餐饮文化浓厚的南京梅花餐饮、巨百餐饮公司,较好的促进了学院伙食保障工作多快好省的健康发展,师生就餐率、服务满意度、花食品种、饭菜质量有了很大提高。

    大会认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很多的不足,与学院党委、行政部门、师生服务需求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一是餐饮公司在口味上还不能满足不同区域、不同省会师生就餐需求;二是服务保障工作中还存在员工打菜不平均,计算饭菜价格发生错误行为;三是免费汤质量不高、没有专人打汤问题;四是服务员工对师生服务态度不端正,急躁现象时有发生;五是部分员工着装不规范,不戴口罩、手套等现象;五是师生对食堂饭菜保温冷热不均、开水房水不够热等问题。

    大会要求各餐厅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整改,不要强调客观,多在主观上查找原因,要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虚心接受师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对窗口经营小点要实行末位淘汰,对不经常更新品种、不受师生欢迎的窗口及时清理。

    最后刘主任代表学院工作人员向参会员工拜年,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后勤服务中心:孙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