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粮食学院】不忘使命共谋发展,开拓创新谱写新篇——粮食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2019年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建设高水平粮食工程骨干专业为抓手,以安全为第一要务,全力开展各项工作。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13下午,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在诚行楼S5-404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五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玉东主持,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工会副主席张亚平、粮食学院院长顾鹏程、副院长姚健、副书记田林双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由周玉东书记主持,首先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纪委王传荣书记作重要讲话。大会第二阶段顾鹏程院长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中,顾院长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2020年主要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希望。随后分工会主席闾怀中作《学院2019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工作情况报告》,副院长姚健解读《粮食学院教师量化考核办法》和《粮食学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

通过民主讨论和审议,会上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粮食学院第五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拟定议程。最后,党总支书记周玉东代表粮食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共同将我院各项工作更健康、更有创造性地向前推进,为建设、发展粮食学院,争创高水平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而共同奋斗。本次教职工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集中机制,体现了各位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为粮食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文/粮食学院 闾怀中 图/粮食学院姚妙爱)